首页>>美食频道>>滚动资讯>>正文

高考加油,满分挺你-粤闽湘麦当劳三省携手为考生送免费早餐

20236月5日,仲夏时节,高考启幕。今年,麦当劳继续推出“高考加油,满分挺你!”爱心助考公益品牌活动,并首度在广东(中山珠海除外)、福建和湖南三省超过1600家餐厅同步开展,以麦当劳当家产品“麦满分”力考生,传递“以满分心态,书写满意答卷,只要认真、努力对待,就是满分的回答”的人生理念,助力三省考生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携手更多人为高考学子加油,传递青春力量。

2023“高考加油 满分挺你”公益品牌活动,首度在广东(中山珠海除外)、福建和湖南三省联动

连续三天免费“满分”早餐,为考生加油

6月7日至9日三天高考日早上每天8:30前,考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即可在广东(中山珠海除外)、福建和湖南三省售卖早餐的麦当劳餐厅免费领取猪柳蛋麦满分套餐一份,包括猪柳蛋麦满分1个、脆薯饼1个和小杯鲜煮咖啡或优品豆浆1杯。为助力高考生们及时应考,麦当劳餐厅还将在柜台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帮助考生们快速拿到“满分”早餐。如考生遇到柜台取餐排队过长等情况时,也可随时与餐厅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工作人员将尽快为考生准备。

高考日三天,粤闽湘三省麦当劳免费麦满分早餐力挺高考生

一天之计在于晨,营养又好吃的早餐,能为为一天提供“满分能量”。“麦满分”系列是麦当劳早餐的明星产品系列,采用小麦粉烘焙的英式松饼,添加全麦成分富含纤维。麦满分不但能给考生提供优质能量,“麦满分”作为英文McMuffin的音译,更寓意早餐享用后带来一天的【满分】能量,有着对于考生金榜题名的美好寓意与祝愿。

猪柳蛋麦满分套餐包括1个猪柳蛋麦满分、1块脆薯饼、1杯小杯鲜煮咖啡或优品豆浆

为考生们提供猪柳蛋麦满分套餐,是麦当劳最受欢迎的早餐组合之一。与此同时,多款“满分早餐”,提供不一样的美味一起为考生和家长加油。6月1日至10日通过微信扫码领券,使用麦当劳微信小程序“到店取餐”下单,单笔订单微信支付实满15元,凭券享减3元优惠。


爱心餐厅护航,为陪考团“减压”

高考期间气温逐渐升高,同时伴有多雨的天气,为了更好的助力高考,麦当劳在考场周边的门店设立了“爱心餐厅”,为陪考的家长和考生们提供一个休息放松的区域。

“爱心餐厅”还设置了红色状元门,祝福考生们“迈入状元门 走向成才路”。餐厅内的爱心祝福墙上汇聚了大家对考生满满的祝福,“希望大家超常发挥!“”祝我们班的同学都考上理想大学!“……同时, “爱心餐厅“还贴心的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红茶、扇子等爱心物品,为考生和家长们打造凉爽的心灵港湾。

高考期间,麦当劳“爱心餐厅”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

在麦当劳“爱心祝福墙”为高考生写下祝福

高考从来就不是考生一个人的战斗,还有在考场周边全力为考试护航的交警和志愿者们。为了向他们表达敬意,麦当劳通过“爱心餐厅”为考点附近维持秩序的交警和志愿者们送出“满早餐,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

深圳麦当劳为免费接送考生赴考的福田红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送“麦满分”爱心早餐

解锁“满分心态”,奔赴“满分人生”

线上活动同样丰富多彩。H5互动小游戏——“测测你属于哪种满分青年”于高考期间同步上线。6月2日,顾客可以通过互动H5,为高考学子送上满分祝福,还能领取麦当劳准备的多项福利,有机会获得麦当劳CLOT限定卫衣、麦当劳100元代金券等奖品。

“测测你属于哪种满分青年”H5互动小游戏

围绕时代青年所需,麦当劳传递的“满分主张”更加丰富多元。高考期间,麦当劳还将推出“满分XIN态”主题海报活动,旨在通过主题海报展示多样、百态的人生价值观和职业选择。记录下麦当劳与考生同奋斗的点点滴滴。

一代一代,热爱以待。“高考加油 满分挺你”活动希望将这份热爱,传递给学子们。“人生这张答卷没有满分标准,人生这道题却有无限解法,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未来。我们送出的‘麦满分’不仅仅是寓意‘考试满分’,更是希望每位考生都能以‘满分心态’迈向考场,奔赴属于自己的‘满分人生’!” 麦当劳中国副总裁、南区总经理张建洲说。

附:麦当劳粤闽湘三省高考“爱心餐厅”

餐厅名称

具体地址

深圳东海城市广场餐厅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南侧东海购物广场101-103号铺

深圳益田地铁站餐厅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福强路益田村3号壹家广场1层F010C020号及2层F010C021商铺

深圳长安餐厅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白沙岭百花四路长安花园裙楼首层

深圳东门餐厅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北路南海中心大厦一楼

深圳悦方广场餐厅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洞地铁站B出口悦方广场

惠州印象城餐厅

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金山大道13号印象城一层01号商铺

广州小北路餐厅

广东省广州市小北路193-215号广州鹏源大厦首层

广州富景花园餐厅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68号富景花园首层

广州今日广场餐厅

广东省广州市体育西路79-83号首层及二层

广州金穗路餐厅

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金穗路28号华忆丽晶广场102之一商铺

福州群升餐厅

福建省福州市八一七中路888号群升国际AD块1号楼转角处

福州五四北路餐厅

福州市华林路188号1层

福州湖滨路餐厅

福建省福州市湖滨路66号中福西湖花园C区西湖影剧院旁

福州甘洪路餐厅

福建省福州市甘洪路大陆世家永辉一楼

福州上藤路餐厅

福建省福州市六一南路118号汇达花园118号

厦门松岳路餐厅

福建省厦门市松岳路10号悦享中心B1-01A

厦门莲景路(磐基中心)餐厅

福建省厦门市嘉禾路197号、莲景路95、97号的建筑物

厦门屿后南里餐厅

福建省厦门市屿后南里121号

泉州新华街餐厅

福建省泉州市新华北路开元盛世广场一楼

长沙芙蓉中路餐厅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637号侯家塘温尔登超市一楼

长沙南门口1662项目餐厅

湖南省长沙市城南西路南门口步行街南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麦当劳中国鱼堡上新生态标识,保护海洋渔业资源生生不息

2023-06-09

高考加油,满分挺你-粤闽湘麦当劳三省携手为考生送免费早餐

2023-06-06

肯德基深圳市场店数突破700家 携手深业集团共融发展

2023-05-26

一块开动,同款童年-深圳麦当劳邀您来麦麦欢乐号列车欢度六一

2023-05-26

“视觉+味觉+听觉”盛宴 粤菜师傅国际化暨深港美食嘉年华在前海举行

2023-05-26

麦当劳中国2023招聘周启动169个校企合作就业育人项目

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