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频道>>滚动资讯>>正文

麦当劳中国2023招聘周启动169个校企合作就业育人项目

2023515日,麦当劳中国迎来2023年全国招聘周,宣布启动169个通过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签订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对接合作115所高校预计惠及超过3300高等院校学生通过一系列“学生青年人才培养项目”,麦当劳提供更全面的职业能力提升、更快的成长速度和更宽阔的成长路径,助力青年学生踏上职业旅程麦当劳中国今年全年预计招募超过15万名员工,其中深圳市场(深圳、东莞、惠州、粤西等城市)预计招募超过2万名员工

今年麦当劳中国还首次推出《开心!新番茄》员工主打歌,唱出“番茄”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开心时刻,展现“我们就相信年轻人”的人员品牌主张。受麦当劳邀约,腾讯虚拟偶像星瞳将担任520全国招聘周的推荐官,并与麦当劳“番茄”们同框共唱共舞,向年轻人分享麦当劳工作的开心体验。

“‘新番茄’是麦当劳对新员工的昵称。我们深知人才是最宝贵的财富,也相信年轻人的热情、潜力和责任,因此,我们不断打造开心热爱、包容多元、赋能成长的工作环境。”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王艳伟表示,“进入加速发展的‘金拱门时代’,麦当劳更加根植于本地社区,通过自身的业务发展,为更多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我们积极响应国家‘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的战略号召,全力促进青年就业,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发掘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与新机会。”

就业育人+成长赋能,让“新番茄”开心成长

截至2023年3月,麦当劳中国00后员工占比已超过43%。麦当劳聚焦“就业育人”和“成长赋能”,打造多样的职业发展路径,提升青年学生就业能力,支持年轻人开心、快速成长。

2020年,麦当劳中国宣布通过教育部在全国推行的“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帮助年轻人提升就业能力。过去三年中,携手全国300多所职业院校,帮助2万多名年轻人,落实就业发展。2023年,麦当劳中国通过“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进一步积极开拓和加深校企合作,包括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和重点领域校企合作,助力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另一方面,麦当劳中国推出一系列学生青年人才培养项目,以职业赋能让“新番茄”开心成长,包括菁英计划、英才计划、麦苗计划等定制化的青年人才发展项目。符合要求的年轻人将有机会获得更快速的发展及晋升机会,加速成为麦当劳餐厅的管理者。

2020年以来,近3万名青年员工参与到各类人才培养项目中,其中3,000多人次通过项目获得晋升,涵盖值班主管、餐厅管理组和餐厅总经理各个级别岗位。

《开心!新番茄》:多元、包容、开心的工作环境

麦当劳中国持续从人员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为“新番茄”打造多样、包容、开心的工作体验。在麦当劳,年轻人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伙伴,并在经验丰富又充满热爱的前辈“番茄”的陪伴下,一同在团结、有爱、轻松和安全健康的氛围和环境中成长,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平稳过渡,并通过麦当劳中国的人才培养机制实现个人更快的成长。5月19日-5月27日,深圳、东莞、惠州、湛江、云浮会在以下麦当劳餐厅举办同学开放日,感受麦当劳多元、包容、开心的工作环境,如需参与请联系以下餐厅报名:

序号

餐厅名称

餐厅电话

餐厅地址

1

大朗里悦里

0769-82226561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富民中路193号25栋117室、130室、245室、246室

2

佳兆业

0752-7213991

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惠州大道11号佳兆业中心二期一、二层L110、L211号商铺

3

龙华星河传奇

0755-21074708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龙塘社区星河传奇花园三期商厦101-103、105、159、201-202号商铺

4

荣盛中央广场餐厅

0759-3396936

广东省湛江市开发区海滨大道北6路A区21号楼一层592、593号、593号复式商铺上层全部商铺和二层795、796、798、799、801、82号过道

5

南山书城

0755-86122069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油大道南山书城首层及二层部分

6

光华餐厅

0755-82232499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西华宫光华楼二楼

7

坪山六馆餐厅

0755-84647925

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六和社区汇德路4号坪山文化聚落展览馆105

8

新兴沿江北路餐厅

0766-2963136

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新城镇沿江北路66号第一层1-101号商铺

9

新湖二餐厅

0755-23710972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城雅筑花苑商业裙楼一层107号商铺

10

深业中城

0755-82516884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东海社区红荔西路8089号深业中城6号楼裙楼105、208号商铺

11

南城天安

0769-23889337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黄金路1号4栋1单元101室、102室

今年520全国招聘周,麦当劳中国重磅推荐首支员工主打歌《开心!新番茄》。歌曲展现了无数在麦当劳工作的开心瞬间,由麦当劳的员工倾情演绎。麦当劳中国还将这些从全国员工征集来的开心瞬间凝练成主题故事集,麦当劳的工作制服、透明的成长和晋升机制、赋能成长的工作环境、轻松简单的灵活工作机制等都是“新番茄”们的开心瞬间。

这首《开心!新番茄》的主打歌5月起,将在麦当劳全国门店和线上渠道正式上线,麦当劳中国还特别邀请腾讯虚拟偶像星瞳担任520全国招聘周的推荐官。星瞳的活力、积极、健康的形象和麦当劳多样、包容、开心的文化完美契合,她将参与《开心!新番茄》的音乐视频演绎和招聘周期间线上社交媒体推广,邀请更多年轻人加入新番茄的开心体验。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麦当劳中国鱼堡上新生态标识,保护海洋渔业资源生生不息

2023-06-09

高考加油,满分挺你-粤闽湘麦当劳三省携手为考生送免费早餐

2023-06-06

肯德基深圳市场店数突破700家 携手深业集团共融发展

2023-05-26

一块开动,同款童年-深圳麦当劳邀您来麦麦欢乐号列车欢度六一

2023-05-26

“视觉+味觉+听觉”盛宴 粤菜师傅国际化暨深港美食嘉年华在前海举行

2023-05-26

麦当劳中国2023招聘周启动169个校企合作就业育人项目

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