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频道>>滚动资讯>>正文

一块开动,同款童年-深圳麦当劳邀您来麦麦欢乐号列车欢度六一

2023年5月26日,麦乐鸡是诞生于1983年的经典美味,如今麦乐鸡已成为麦当劳最受欢迎的小食之一。为了与广大消费者共庆麦乐鸡诞生40周年,5月24日起,麦当劳中国推出麦乐鸡超值优惠、麦乐鸡外形趣味游戏机周边、四小福主题包装、线下主题快闪店等一系列限时产品及活动,在这个六一将美味、有趣的体验带到全国5000多家餐厅。

金黄鸡块,玩趣登场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麦乐鸡的美味魅力,5月24日至6月27日,麦当劳中国推出20元20块麦乐鸡超值装,以优惠价格及高品质食材与消费者共庆麦乐鸡40周年。除了甜酸酱和蒜蓉酱两种常驻蘸酱外,此次还加入了擂辣椒风味酱及蜜糖芥末酱两款限时蘸酱,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有趣的麦乐鸡美味体验。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随单购买麦乐鸡形状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机。该周边被巧妙设计为“靴形”麦乐鸡的形状,让消费者沉浸式体验童年时光。

5月24日起,麦当劳中国推出麦乐鸡超值优惠、趣味游戏机周边、线下主题快闪店等一系列限时产品及活动

此外,六一儿童节前后,麦当劳中国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及广州四城开启限时快闪店,带来童心主题互动等一系列线下趣味体验,邀请所有热爱麦乐鸡及麦当劳的粉丝前来打卡游玩。深圳的快闪店-麦麦欢乐号列车位于欢乐海岸狂欢广场,开启时间是5月26日至6月25日。顾客在麦当劳柜台下单指定“麦麦欢乐餐”,即刻获得麦麦欢乐号列车入场券,现场参与游园、抽奖。

深圳六一主题快闪店-麦麦欢乐号列车

深圳六一主题快闪店-麦麦欢乐号列车

深圳六一主题快闪店-麦麦欢乐号列车活动海报

全球美味麦乐鸡

麦乐鸡由麦当劳前行政总厨Rene Arend创造。1979年一次偶然的巧合,他将鸡块用洋葱块的方法进行烹饪,其味道大受赞赏。经过一系列的优化,1983年,麦当劳正式将麦乐鸡作为主打产品推出。

如今,消费者可以在全球的麦当劳吃到标准一致的麦乐鸡。麦乐鸡主要由优质白羽鸡鸡胸肉做成,裹粉时加入少量胡椒调味,使外酥里嫩的麦乐鸡口感更加丰富。金黄酥脆的鸡块搭配特制蘸酱,是麦乐鸡的经典吃法。为了方便蘸酱及增加趣味性,麦乐鸡在诞生之初就被设计成了不同形状,并且每个形状都有自己的名字,分别为 “球形”(ball),“靴形”(boot),“骨头形”(bone)和“铃铛形”(bell),其中“靴形”麦乐鸡的尖角是专门设计用来蘸取盒子里剩余酱料的。

附:麦当劳六一主题快闪店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SOLANA蓝色港湾外广场

5月25日-6月1日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广场

5月26日-6月1日

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295号广百步行街

5月25日-6月7日

深圳市滨海大道 2008号欢乐海岸狂欢广场

5月25日-6月24日

1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麦当劳中国鱼堡上新生态标识,保护海洋渔业资源生生不息

2023-06-09

高考加油,满分挺你-粤闽湘麦当劳三省携手为考生送免费早餐

2023-06-06

肯德基深圳市场店数突破700家 携手深业集团共融发展

2023-05-26

一块开动,同款童年-深圳麦当劳邀您来麦麦欢乐号列车欢度六一

2023-05-26

“视觉+味觉+听觉”盛宴 粤菜师傅国际化暨深港美食嘉年华在前海举行

2023-05-26

麦当劳中国2023招聘周启动169个校企合作就业育人项目

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