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频道>>滚动资讯>>正文

猫咪控福音!火遍北上广的超萌猫抓烤肉亮相深圳

当代年轻人的理想生活是什么样的?一人、一猫、一日三餐足矣。没有人能拒绝得了时而高贵慵懒、时而萌动可爱的“喵星人”那么,当“喵星人”遇到美味烤肉,又会产生什么样奇妙的化学反应?

这个5月,创造了北上广美食圈“等位神话”的猫抓烤肉在深圳卓悦中心店正式开业。“萌”系烤肉为何能迅速出圈?不如亲自用舌尖寻找答案。

喵星人与美食跨界牵手

打造专注“卖萌”的实力品牌

2012年10月,全国首家猫抓烤肉落户北京三里屯,一亮相就以软萌和高颜值俘获了无数潮男潮女的心。怀揣着对可爱事物的好奇走进烤肉店,不经意间却被美食惊艳了味蕾,猫抓烤肉也因此迅速成为了首都美食圈里的“人气网红”。

和传统的烤肉店相比,“萌”是猫抓烤肉最大的特色。在店内,猫咪元素随处可见,大到餐厅的门头、店内涂鸦,小到每一道菜品的摆盘,都足以令那些“吸猫十级选手”们心动不已。

而萌系的外表之下,猫抓烤肉更有将全世界美味带到餐桌的独特坚守。猫抓综合日式烤肉对肉质的精挑细选、韩式烤肉酱汁对肉品的极致腌制、中式烤肉调料与肉完美融合的特点,优选安格斯黑牛肉、全谷饲猪肉以及来自新希望集团的白羽鸡肉,用“升级版”的美食烤出生活欢喜好味道,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口味,猫抓烤肉也因此成为了全国首家获得“源全5S管理系统”的烤肉品牌。

经过十年发展,如今,猫抓烤肉先后走进了重庆、南京、广州等城市,所到之处掀起了一阵阵“等位”时尚,被美味不用等评为说重庆、南京双城年度“烤肉排队王”,并连续四年登上大众点评必吃榜品牌。“不吃烤肉,心如猫抓”成为了独属于猫抓烤肉的“美味传奇”。

人气明星首次“萌动”深圳

限量周边回馈鹏城美食达人

在深圳食客们的万众期待下,猫抓烤肉卓悦中心店终于得以和大家见面。除了延续品牌一贯的暖萌风格,猫抓也带来了一系列备受好评的“当家美食”。

猫抓非遗泡椒肥牛作为猫抓烤肉的原创经典菜,申请了专利号:202010263876.0,是品质肉源和匠心工艺的双重叠加。精挑细选的安格斯黑牛后胸肉全部谷饲128天以上,口感细腻富有层次,以百年匠心非遗技艺腌制的老坛泡椒则经过365天发酵、16道工艺秘制,辛辣之外更有一股浓香后劲。作为猫抓的原创经典菜,非遗泡椒肥牛的累计销量已超过70万份,获得了来自天南地北肉食爱好者们的一致点赞。此外,猫抓洋葱牛小粒、猫抓牛雪花、猫爪宝藏冰汤圆、猫爪焦糖布丁等,同样是深受食客们喜爱的“宝藏美食”。

恰逢初夏,高温已经渐渐席卷整座城市。猫抓烤肉也适时推出了柚子汽水、百香果汽水、猫抓柠檬红茶等全新饮品。冰爽的气泡足以消弭夏天的酷热,每个人都能放肆地享受烤肉带来的味蕾满足。

除了各色美食,猫抓还带来了一系列萌度爆表的原创周边。萌猫贴纸、萌猫镜子、幸运御守……热爱喵星人的你,怎么能错过这一波可爱暴击?

如果你也是“吸猫爱好者”,如果你也偏爱那份肉香四溢的满足感,那么,赶快行动起来,去猫抓烤肉共赴一场“萌动之约”吧!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麦当劳中国鱼堡上新生态标识,保护海洋渔业资源生生不息

2023-06-09

高考加油,满分挺你-粤闽湘麦当劳三省携手为考生送免费早餐

2023-06-06

肯德基深圳市场店数突破700家 携手深业集团共融发展

2023-05-26

一块开动,同款童年-深圳麦当劳邀您来麦麦欢乐号列车欢度六一

2023-05-26

“视觉+味觉+听觉”盛宴 粤菜师傅国际化暨深港美食嘉年华在前海举行

2023-05-26

麦当劳中国2023招聘周启动169个校企合作就业育人项目

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