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频道>>深圳美食>>深圳美食推荐>>正文

深圳光明有什么好吃的美食?

景树休闲站

迳口村内的越南宝藏咖啡馆是游玩后的首选休憩之地,在三棵古树的环绕之下,一杯滴漏咖啡,一份越南春卷沁心裹腹,值得一品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Y178与祠前路交叉路口往东约50米(黄氏大宗祠东南侧约100米)

推荐美食:滴漏咖啡、越南春卷

光明鸽城市主题餐厅

餐厅自有基地“大宝鸽场”提供原料,品质保障,天然健康,这是只有在光明鸽才能吃到的味道,2020年4月28日正式试营业,众多全新菜式,快来尝鲜!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光源五路宝新科技园4#2F

余记“枕头粽"

光明最出名的枕头粽,越南归侨余美萍阿姨经营已有四十年之久!

越南粽有圆形和长形两种,圆形粽代表天,长形粽代表地寓意天地合一,大吉大利,古法制作,值得一试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大街295

晨光妙匠

在光明不仅可越南咖啡搭配春卷,还可黑糖牛乳茶搭配披萨!除此之外,妙匠还有红豆双皮奶、小吃拼盘等各种小吃甜品,在妙匠享用下午茶,感受惬意时光吧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大道华夏路晨光综合楼旁

光明招待所

在颇具年代感的光明招待所,品尝一下光明三宝吧!

解锁最流行吃法:先点一份招牌红烧乳鸽,再来一份甜玉米,最后再来一碗牛初乳,可谓满足!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法政北路26号

越南布拉肠粉店

越南归侨叶婆婆主厨已40年。店内肠粉料足够味。馅料有叉烧、香芋、梅菜等口味。叶婆婆遵循古法工艺流程。始终保持用布拉工艺让肠粉保留原有味道。在当地乃至深圳地区已传为佳话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大街85号

公明土法烧猪

从宰猪到烧烤成金猪需要3个小时,制成后烧猪色泽金黄鲜亮,肉色均匀皮脆,肉质香滑可口,来公明,趁热吃,品尝一流土法烧猪

新光饼家

角落中的新光饼家,充满浓浓的“人情味”,一直以来守护着本土老字号,店内酥皮冬蓉月饼、金华火腿月饼等,出乎意料的香口,足以颠覆你对月饼的认知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下村路与下工路交叉路口南侧(海信花园西北侧约100米)

烧鹅濑粉

公明烧鹅濑的高汤清爽不油腻,烫熟的濑粉,铺上一层烧鹅,一大勺高汤入味,一碗烧鹅濑就完成了,入口香浓味美,肉嫩皮脆,下村新强记烧鹅、永兴濑粉店,都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下村新强记烧鹅: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下村路32号(下村图书馆)

永兴濑粉店: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解放街23号

图文来源:光明小镇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光明大顶岭玻璃桥开放吗?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顶岭】可获取免费门票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有什么好吃的美食?

2020-04-29

2020深圳南山哪里有好吃的美食?

2020-04-17

2020深圳益田假日世界春节有什么好吃的美食?

2020-01-20

2020深圳壹方天地年夜饭预订指南

2020-01-20

2020深圳欢乐海岸年夜饭预订攻略(附预订电话、主厨推荐、年夜饭套餐)

2020-01-19

2020春节深圳海雅缤纷城年夜饭预订攻略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