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频道>>深圳美食>>深圳美食推荐>>正文

深圳罗湖有什么好吃的牛肉火锅?潮荟牛肉火锅可以去

潮荟牛肉火锅

寒冷的冬天,什么都能少,没有热气腾腾的美食那是绝对不行,而一年四季都存在的火锅,在冬天更受人们的欢迎

冬季正是养生大补的好时候,家家户户都呈现出拿手的养生技艺,各类美食更是层出不穷

身处广东的火锅,更注重食材的本味,没有呛辣醇厚的麻辣锅底,却有着浓香鲜美的营养汤锅,将养生之道展现的淋漓尽致~

优良稳定的品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依然达到了自己想要的高度,依然以高标准要求自我,做出丰富特色营养的牛肉火锅,快捷至诚的服务,以顾客满意为最高准则,提供绿色健康的美食和愉悦的就餐环境,让顾客吃的满意与放心~

精选特色美味,厨师深谙养生之道,精选纯天然中草药为原料仔细斟酌着汤中每一丝的味道,古法熬制数天而成的营养汤底

潮荟牛肉火锅双人餐

抢购价: 79.9元 

抢购日期:即日起-2020.1.17(以售罄为准)

发码日期:即买即发码(手机短消息)

预约方式:无需预约

使用日期:收码后-2020.02.25(1.21-2.1春节放假期间不可用)

套餐包含

温馨提示

◆ 本套餐每个手机号限购10份,且每桌每次仅限使用1份,不可叠加使用,不可恶意拼桌使用。

◆ 本套餐为午市、晚市套餐,周末通用不加价,但2020.1.21-2020.2.1(春节期间)不可用。

◆ 本套餐无需预约,为保证用餐质量,请在节假日及用餐高峰期咨询商家,避免出现排队。

◆ 特惠活动不可同时享受商家其他优惠,超出套餐内容费用自理。

◆ 请在活动期内使用,可转赠亲友,逾期未使用作废。

◆ 仅限堂食,不提供包房,不提供餐前外带,餐毕未吃完可打包,打包费请咨询商家。

◆ 提供免费wifi。

◆【营业时间】11:00-4:00

◆商家电话:18820999383

◆商家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北路2149号深圳小学旁

◆购买此产品视为认同以上规则及特别说明。

深圳太阳百货美食推荐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火锅】即可获取深火锅优惠套餐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节】即可获取2020深圳春节活动攻略、迎春花市攻略。

火锅.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有什么好吃的美食?

2020-04-29

2020深圳南山哪里有好吃的美食?

2020-04-17

2020深圳益田假日世界春节有什么好吃的美食?

2020-01-20

2020深圳壹方天地年夜饭预订指南

2020-01-20

2020深圳欢乐海岸年夜饭预订攻略(附预订电话、主厨推荐、年夜饭套餐)

2020-01-19

2020春节深圳海雅缤纷城年夜饭预订攻略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