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频道>>深圳美食>>深圳美食推荐>>正文

深圳哪里有美食街 盘点深圳人气较旺的美食街

对于吃货而言,美食在前,再远都不是距离。深圳的美食街有哪些?你去过几条,印象最深的美食是……

东门町美食街

东门町美食街基本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小吃美食,被评为“中国特色商业街”,在深圳各大商业街中,仅此一个。

向西街美食街

向西村美食街是全深圳云集最多售卖猪骨煲及鸡煲的美食街。这两大招牌吸引非常多的人过来这边品尝,又能吃又能玩儿又能逛,很适合年轻人一起过来。

福永台湾美食街

福永台湾美食街,是以台湾本土美食为主,喜欢吃台湾美食的一定不能错过!除了有台湾本土小吃以外,还出售台湾的一些土特产。

八卦一路美食街

八卦美食街其实一共有九条街,不过它的美食店主要集中在八卦一路上,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方风味菜,大多为连锁店,味道比较正宗,知名度也比其他地方的要高。

盐田海鲜一条街

来到了盐田,当然是要吃海鲜的了。从市区到盐田海鲜一条街仅需要半个钟的车程,菜的口味多数以客家风味和潮汕风味为主。

上梅林美食街

说到上梅林美食街,那可谓遍地是烧烤了,大排档和烧烤店非常的多。这片区域基本已经是周边居民请客吃饭或是周末聚餐的主要据点了。

凤凰路美食街

凤凰路美食街的特点就是中大型的酒楼、酒店比较多,以原汁原味的鲍鱼、鱼翅、燕窝为主要特色,相对一些小吃类型的美食街要显得高端一些。

华强北美食街

一听华强北你是不是只联想到手机,然而华强北美食街又是一个深圳聚集美食最全的地方,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症劝你还是别去华强北美食街了那里的美食实在太多太多了!!

乐园路美食街

乐园路食街,曾经是一条无人不知的平价海鲜街,在它的鼎盛时期,整条街有超过20家海鲜店,不过随着时间流逝,很多店已经搬走或停业,想要来感受一番,一定要趁早啦。

蛇口美食街

蛇口美食街最大的特色有太多来自世界各国的美食,有来自美、意、日、韩、泰、印、澳等世界各地数十家餐厅酒吧。可以品尝日本料理、东南亚咖喱、法国大餐、美国牛扒、澳洲羊腿,异域风情浓厚。

车公庙美食街

车公庙美食街就在地铁站内,很容易找到。这里有很多美味的小吃,以湘菜馆居多,人气很高,很热闹。喜欢吃辣的小伙伴可以在这吃到正宗又地道的湘味,享受各色原汁原味的农家小炒。

地址:车公庙地铁站C出口

龙岗罗瑞合美食街

罗瑞合美食街大多数都是台湾小吃蚵仔煎,米血糕和大肠包小肠,祖传胡椒饼,台湾古早味,珍珠奶茶等等。纯正的台湾美食的比例占60%,还特地设立了槟榔西施滩。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


相关推荐>>>深圳各区购物中心美食汇总

深窗提醒

窗妹单个图-05.jpg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回复【福利】可获取深圳之窗不定期内部福利。

旅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益田假日世界春节有什么好吃的美食?

2020-01-20

2020深圳壹方天地年夜饭预订指南

2020-01-20

2020深圳欢乐海岸年夜饭预订攻略(附预订电话、主厨推荐、年夜饭套餐)

2020-01-19

2020春节深圳海雅缤纷城年夜饭预订攻略

2020-01-18

2020春节深圳万象城年夜饭预订攻略

2020-01-18

2020春节深圳壹方城年夜饭预订攻略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