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频道>>行业资讯>>正文

麦当劳千家餐厅推出“点亮梦想”主题派对 征选儿童画作亮相联合国

3月1日起,麦当劳在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推出麦当劳“点亮梦想”主题派对,为孩子们打造梦想加油站。活动以“梦想”为主题,以绘画为载体,鼓励孩子们秀出才华展现梦想。活动将征选30位儿童的画作在联合国展出。

(2019年3月30日全国第二场麦当劳”点亮梦想“梦想加油站活动在惠州举行)

麦当劳深圳、东莞、惠州及粤西地区副总经理陈影宏表示:“麦当劳珍视所有孩子的梦想。我们在‘点亮梦想’主题派对上为孩子们的梦想加油,让麦当劳成为他们童年的快乐回忆。去年我们举办了近20万场主题派对,今年是麦当劳‘点亮梦想’活动的第二年,麦当劳为孩子们准备了更大的舞台。”

(2019年麦当劳“点亮梦想”活动)

今年麦当劳邀请3-11岁儿童来餐厅,用画笔描绘自己的梦想。顾客可以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相关页面报名。在麦当劳品牌大使的带领下,孩子们将体验“说出梦想”、“跳出梦想”、“画出梦想”等环节,并且享用美食及玩具。孩子们还将获得专属的《点亮梦想荣誉证书》。

(“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报名方法)

今年麦当劳希望能将中国儿童梦想画作带到国际舞台。顾客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上传以官方梦想画纸进行的儿童画作。经公众投票和专业评审,其中有超过50件作品将在北京展出,票选前30名作品更将在联合国展出,前10名获奖儿童还将前往联合国参加授奖仪式。

2019年3月23日起,麦当劳在广州、惠州、东莞、肇庆、武汉等全国19个城市陆续举办“梦想加油站”活动,展示孩子们的作品,并且邀请他们共同参与集体画作。

(小朋友在麦当劳”点亮梦想“梦想加油站惠州站活动现场集体作画)

关于麦当劳中国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品牌,超过37,000家餐厅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以及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2017年7月,麦当劳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截至2019年1月,中国内地有近3,1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7万。2018年,麦当劳中国服务顾客超过13亿人次。

麦当劳中国致力于让每位顾客轻松享受美味时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心、高品质的汉堡、小食、甜品等各类美食,并且持续进行业务创新,包括甜品站(1994年)、McCafé(2001年)、24小时营业餐厅(2005年)、得来速汽车餐厅(2005年)、麦乐送送餐服务(2007年)、未来餐厅体验(2016)。在快速拓展的同时,麦当劳致力于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通过2018年推出的“我们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行动计划持续深化“绿色包装”和“绿色餐厅”等环保举措。麦当劳中国还通过“麦当劳叔叔之家”公益项目积极回馈社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麦当劳千家餐厅推出“点亮梦想”主题派对 征选儿童画作亮相联合国

2019-03-31

新必胜客加盟说明会 | 深圳!深圳!

2018-12-25

百胜中国荣获“2018中国创新企业”称号

2018-12-10

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2018-11-27

肯德基获中国杯帆船赛SEED公益计划年度最具贡献奖

2018-11-13

跨界新时尚,深圳潮人解锁肯德基制服时尚范儿

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