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频道>>深圳美食>>深圳美食餐厅>>正文

盛香亭新式热卤深圳南山区各门店地址汇总

盛香亭新式热卤深圳南山区各门店地址汇总(截至2021年2月19日)

南山宝能环球汇店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片区留仙大道3288号B1051-3

科兴科学园店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科苑路15号科兴科学园A栋G层32号商铺

宝能太古城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月地铁站A口宝能·allcity(南区)负一楼中庭

南山海岸城

深圳市南山区文心路33号海岸城购物中心负一层025号铺

品牌简介

品牌简介

盛香亭,英文名称:SHINING TASTE,创始人:廖宗毅 ,长沙市拿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聚焦热卤、鲜卤的轻餐品牌,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长沙。是聚焦热卤、鲜卤的轻餐品牌,贯彻“老味道,新创造“的主张,以“当日鲜卤 现拌鲜吃”为宗旨。2020年,门店遍布湖南、湖北、广东、江苏、浙江、江西、河南、陕西、山东、上海等市场。旗下餐品涵盖主食、热卤小吃、冰凉粉等,有招牌小鸡爪、肉霸霸组合、猪油拌粉、一米纯虾滑、红糖桂花冰凉粉等特色美食产品。

业务介绍

盛香亭SHINING TASTE专业从事主食、热卤小吃、冰凉粉等特色美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一体化服务。

产品系列

盛香亭餐品包含:

主食 招牌卤面、猪油拌粉、安格斯牛肉粉等

热卤小食 招牌小鸡爪、乒乒乓乓牛筋丸、一米纯虾滑、王牌猪手、一口小翅尖、肉霸霸组合、小食组合等

冰凉粉 红糖桂花冰凉粉、蜜酿玫瑰冰凉粉、21°椰冰凉粉等

获取更多深圳美食消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美食】,即可深圳各区餐饮门店及地址和联系方式(持续更新),同时还可查看深圳2021深圳美食街介绍及推荐(持续更新)。对话框回复关键词【购物】,还可获取更多有关深圳各大购物广场、商场、超市的信息。

美食1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Shake Shack深圳万象天地店地址+介绍

2021-05-20

蚝蚝先生经得起烤宴深圳各区门店地址(2021年5月更新)

2021-05-09

美颐美鲍汁排骨饭深圳各区门店地址汇总

2021-04-21

美颐美鲍汁排骨饭深圳光明区门店地址一览

2021-04-21

美颐美鲍汁排骨饭深圳门店地址一览(罗湖+盐田+坪山)

2021-04-21

美颐美鲍汁排骨饭深圳龙岗区门店地址一览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