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频道>>深圳美食>>深圳美食餐厅>>正文

深圳罗湖喜荟城有什么好吃的轻食/饮品?

BreadTalk

VIP优惠:8寸及8寸以上大蛋糕9.5折

店铺号 148

BreadTalk面包新语— 来自新加坡,不一样的面包时尚 BreadTalk面包新语于2000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是全球首家以经营面包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迄今为止,BreadTalk面包新语已从新加坡发展到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韩国、泰国、马来西亚、阿联酋等地区,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家门店,陆续获得了超级品牌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中国五星钻石奖等多项国际大奖,是风靡亚洲的国际连锁烘焙品牌。

米芝莲

店铺号 Z-106

“米芝莲”隶属于上海米芝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传统港式连锁奶茶代表品牌,凭借香港现拉丝袜奶茶而被消费者追捧。区别于传统台式奶茶饮品,港人的奶茶历史较为悠久,是香港味道的代名词,米芝莲就是坚持港人古法制茶,选用正宗斯里兰卡红茶与荷兰黑白淡奶,原料仅有茶、奶、糖,不添加三精,店内现场展示煮茶、拉茶、泡茶的手艺。严谨复杂的工序造就香浓、丝滑、醇厚的口感。

在米芝莲还能品尝到香港鸡蛋仔,鸡蛋仔源于香港,口味地道,外形仿佛是一个一个小鸡蛋, QQ脆脆。由面粉、牛油、鸡蛋烘烤而成。酥脆香甜。还有港人独爱的旺角咖喱鱼蛋热辣呈现,平均每2个港人每天就要吃掉1颗鱼蛋。此外,手工细作的热腾小食钵仔糕,也是不可错过的Q弹劲道。

HEY YO  

电话:0755-22740364

VIP优惠 8寸以上蛋糕9.5折

店铺号 Z-102

HEY YO 喜乳酪分布在香港、深圳、广州、东莞、佛山、超过40家分店。     

HEY YO喜乳酪提供的互动美食-DIY自助新鲜优格,富含对人体有益的益生菌,给身体健康带来多项益处,二十余款优质的进口干果馅料,供DIY尽兴创作之余更享味觉盛宴。酸奶优格蛋糕、拿破仑蛋糕、迷你蛋糕等产品造型百变,口感丰富,广受欢迎!

HEY YO喜乳酪,只为让您体会新鲜的幸福感。

西树泡芙

电话:15919804605

VIP优惠 正价商品9折

店铺号 157

“西树泡芙”源自于于法语Chez Choux,意为“泡芙之家”

1、 专注于追求泡芙的终极美味,将经典法式甜品文化与正统日式手作工艺相结合;

2、 采用高品质香草籽,国际知名品牌抹茶,新西兰进口乳品等,美味之余更安享健康;

3、 独家配方秘制曲奇泡芙,将酥松香甜发挥到极致,令口感更富层次;

4、 每一个泡芙都是新鲜现场制作,真正保证了外皮酥脆、内馅香滑的口感;秉着“健康、新鲜、美味”的甜品观念,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品质卓越的甜品,共同分享这份甜美与幸福。

马迭尔冰棍

电话:13824399660

店铺号 Z-203

马迭尔冰棍,是喜荟城商场的特色冷饮,是马迭尔品牌(Modern)食品之一。由法籍犹太人开斯普于1906年在哈尔滨创建,距今有100多年的历史,其名称“马迭尔”从清朝到民国到解放后,一直沿用未改。马迭尔冷饮是中国最早的冷饮企业之一,这支百余年的创牌始终畅销不衰。马迭尔冰棍的特点:“甜而不腻,冰中带香”,且无膨化剂,其固化物(牛奶、鸡蛋等)投放比例远高于冰激凌。马迭尔冰棍已有多种口味,只限于专营店出售。

gaga鲜语

电话:0755-22721077

店铺号 252

gaga鲜语是一家提供绿色健康美食和优质生活方式的轻食餐饮连锁品牌。

以“唤醒、默契、自我主张”为核心价值,主打新鲜水果茶、现磨咖啡、绿色沙拉、意大利面、手工披萨和各式小食,为都市中的人群带来绿色优质的生活体验。

gaga鲜语2010年成立于中国深圳,6年间已拥有300多名优秀员工,并在深圳发展了12间店铺,其中10间独立店铺,2间书吧合作店铺,覆盖深圳最具竞争力的购物商圈。在此期间,gaga鲜语建立了一个不断完善和壮大的运营管理团队,由五星级酒店的运营管理者及厨师长、MBA高级职业经理人、自主品牌顾问、上市公司IT精英、设计师、资深财务管理者和各类热爱生活美学的人组成。

我们发现新的食材,研发新的产品,追随新的生活方式,这种聚在一起分享美味食物和开放交流的工作方式,造就了gaga鲜语追崇美学的梦想。

大卡司

电话:15919865562

VIP优惠 9.5折 5元/1分

店铺号 Z-105

大卡司1990年源起于台湾,1999年5月份登陆广州,在广州成立总部,主要经营台湾新鲜茶饮品,历经十多年的风雨彩虹,店铺网点已遍布整个中国及东南亚各国,拥有巨大的品牌影响力,是名符其实的中国同行第一品牌。

满记甜品

电话:0755-22358927

VIP优惠 9折、2元/分

店铺号 138

1995年,香港西贡第一家满记甜品店面世,开创了港式甜品的创新风潮,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时尚人群,从平凡的芝麻绿豆变化而来的特色甜品,逐渐成为了国内外大众心目中的至潮甜品品牌。我们利用全球各地新颖、巧秒的搭配构思,根据大众喜爱的口味及口感,对食材进行再组合及创作,认真烹调,精良测试,不断改良,为的只是顾客吃到的每一道甜品都代表满记甜品的心意。

星巴克 STARBUCKS COFFEE

电话:0755-22358840

店铺号 255

星巴克于1999年1月,在北京开设了中国大陆第一家门店.

星巴克一直致力于提升我们的顾客体验。在坚持星巴克传统和文化的同时,强调创新和个性化,在门店设计方面也更多地融入本土元素,以浓郁的当地特色为顾客带来了独特的星巴克门店体验。成为人们放松心情、闲谈小聚的“第三空间”。 

台盖

VIP优惠 9.5折

店铺号 Z-111

台盖TAIGAI-专注于研究年轻人对茶饮的喜好,“TAIGAI台盖”独创“满满鲜果奶盖茶”,

当新鲜水果碰撞奶盖茶,鲜果奶盖搭配鲜果茶,双重口感一口上瘾。

相关内容:深圳罗湖喜荟城有什么好吃的?(主题餐饮)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美食】即可获取深圳美食节相关内容。后台回复关键词【跨年】即可获取深圳元旦各大商超、景区活动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各区巴比馒头门店汇总

2020-08-13

深圳盐田区巴比馒头门店汇总

2020-08-13

深圳光明区巴比馒头门店一览

2020-08-13

深圳罗湖区巴比馒头门店名单

2020-08-13

深圳南山区巴比馒头门店分布

2020-08-13

深圳福田区巴比馒头门店一览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