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美食频道>>深圳美食>>深圳美食情报>>正文

深圳吃早茶的好地方,这些地方可以去

稻香酒家

大众化的港式酒楼,点心比较正宗,口味很适合广东人,环境干净,价格实在,有时会有很给力的折扣。

推荐:虾饺凤爪 肠粉 叉烧包 萝卜糕

深圳稻香酒家地址汇总

凤凰楼

凤凰楼在经营了20余载,如果和广州的那些老字号来比,本不算历史久远,但这相对年轻的深圳来说,也算是一家当地颇有名气的老字号粤菜酒楼了。

深圳凤凰楼早茶地址汇总

春满园

人气极高的粤菜馆,装修简洁明亮,堂皇典雅。厅房文化气息浓厚,大堂宽阔气派。

茶点的选择多样,很多茶点是其他茶楼吃不到的。如果你是一個非常注重早茶品质,這里是不二选择。

推荐:乳鸽虾饺 凤爪春卷 猪手

深圳春满园酒楼地址汇总(附订座电话)

利宝阁

来自香港的粤菜餐厅,早茶很出名,内地的第一家分店就开在深圳。装修尽显中式奢华范,富丽堂皇、典雅大气。人气还是很旺,去晚了有些点心就卖完了。

推荐:马蹄糕、虾饺皇、蜜汁叉烧包、沙爹金钱肚、酱皇蒸凤爪、鲍汁焖凤爪

深圳利宝阁早茶地址汇总

利苑酒家

环境高大上,比香港的店更好,有分大厅和包间,服务员很有礼貌。总体味道还不错,点心都很精致。这家消费很贵,不过生意还是很火爆,去之前最好先预订。

推荐:黑松露小笼包、虾饺、贡菜饺、肠粉、萝卜糕、叉烧包、鲜虾肠粉

點都德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去广州必吃點都德,足以见其名气之大,现在它开来深圳啦。广州老酒楼的风格,堂食为主,座位相隔比较紧,有几分老式早茶挤挤的感觉。全天候茶点,简直就是周末晚起懒癌的福音。上菜速度快,茶点丰富。

深圳点都德分店地址汇总(附电话+营业时间)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美食】即可获取深圳美食节相关内容。后台回复关键词【跨年】即可获取深圳元旦各大商超、景区活动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各区瑞幸咖啡店汇总

2020-08-13

深圳各区吾饮良品水果茶门店汇总

2020-08-13

深圳光明区瑞幸咖啡店一览

2020-08-03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瑞幸咖啡门店?

2020-08-03

深圳龙岗区瑞幸咖啡店汇总

2020-08-03

深圳罗湖区瑞幸咖啡店一览

2020-08-03